close

這集成員 有天+俊秀+昌泯

我好愛這個節目喔喔喔 大推!!!!可以看到跟小朋友一起玩的神起!!! 有陽光 有愛心 又沒有兒童不宜的攻擊力XDDD

溫馨感人的要命~~~~~

但是還是讓我笑到壞掉 半夜忍笑真的會內傷耶....

看點很多耶

1. 米奇、俊秀與奶奶級的大前輩 對手愛情親密戲  臉紅心跳的額頭獻吻>///<

2. 俊秀This is not your day~

    整集幾乎可說是失自尊!!! 被攻擊的體無完膚還是勝負欲旺盛~超好笑~~~  (原諒我XDDD)

3. 孩子們都好天然綜藝咖喔 而且我喜歡他們畫筆下的神起 可愛極了啦!!!

4. 男MC很有梗 很會跟孩子相處  順便想搭訕小孩的老師XDDD

 

阿我截了一些圖~~~

大家說到神起童年的事情

還有公開小時候照片 (擦亮眼鏡)

快看這是誰 小時候就是寬額頭~~~~ (大笑)

b.bmp

叫他做出一樣的表情 還是一樣粉粉嫩嫩 無精打采 哈哈哈

c.bmp

可愛爆~~~~~~金幼兒 俊秀君  太誇張了不管幾歲都這樣喔~~~~~

夢幻到我想翻桌!!!!!!!!!!!!!!!!!

d.bmp

 

 

從小就看得出高智商優質美少年的未來   不過... 這時候還不會使用暴力(拭淚)

e.bmp

 

Bonus

有天VS 男MC 跆拳道熱血的男人對決(?)

不過少爺你穿這樣也太礙手礙腳 迴旋踢飛出去的是眼鏡不是對手喔~~~

MC很明顯是來亂的 小動作很多XD

g.bmp

到了小朋友出場的時間 先預測一下受歡迎度~~~

俊秀預測自己絕對會比朴米奇受歡迎!!!

 

結果昌泯2票 有天2票

 

俊秀?

0票                    (朴甜笑翻 落井下石與昌泯擊掌)      

                               (俊秀瞬間笑僵 ~比悲傷還悲傷~~)

i.bmp

 

然後然後

朴甜意外的(?)很受孩子歡迎嘛~~~

MC問小女孩A喜歡米奇的哪一點

小女孩A:喜歡有天OPPA的全部!!!     喔哇哇哇那不就跟我一樣(趁亂告白)      

而且! 順利跟甜甜同桌嚕!!!!  真羨慕(軟癱~~~)

小女孩B最不想要同桌的是有天OPPA   

(換朴甜臉僵掉  秀秀聽到超開心的! 一樣是落井下石的傢伙XDD)

....WHY?????

因為.................     有天OPPA太可愛了  

坐在一起的話會臉紅的 會臉紅的  會臉紅的 

(請注意朴甜的臉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XDDDD)

連可愛笑容小男孩C也說:覺得有天OPPA應該做得出比我更可愛的表情~~~

 

我是生疏的電腦白癡 沒截幾張就累了....(打包收工)

ANYWAY

我最喜歡秘奇有天哥哥~~~~~ (抓衣角)

a.bmp

我看到JYJ新視頻囉  情人節快樂   

 

 (端出在中哥做為巧克力代替品的蟬蛹  在中哥的怨念真的好恐怖 XDDDD)

(縮小一點比較不會嚇死)

aa.bmp

From 在中推特2/14 2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