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無能為力的傷心

還能為你們做什麼?

 

自己無法掌控的絕望感襲來的時候

一切的驕傲自尊都會放下

在大自然咆嘯的這一刻

任誰都得keep your head down

 

假如明天就是末日

我們到底還有什麼好計較。

 

今天終於 終於看了膝蓋道士

前半段還可以拍桌大笑 後半段要進入敏感話題的時候

我停下來 深呼吸 還幫自己準備了點心以免我反應太激烈(笑)

很意外的 我平心靜氣的看完了

感想:

人的心真的很神奇 又固執又善變的呢

畢竟人類最原始的理念就是自我中心

我真的沒有資格 也不想再要求他們什麼

說不定 我也是看不清楚 只能短視地看見眼前可觸及之處

我還不是自我中心

希望他們朝著我的期待走

其實滿足的也是自己



剛剛在看以前的影片

修車廠髒西西的五個小子

到處敲敲打打搞破壞  可以盡情的撒野就很快樂

 

接著

看了俊秀3/8到達羽田機場的採訪

記者問俊秀:五個人還會聚在一起嗎?

他低下頭 只發出了我們熟悉的那種 恩康康式的笑聲

可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頭一酸就湧出淚來

 

秀阿 你為什麼藏起臉來
這樣我看不到在你臉上的是什麼樣的表情

即使我從那笑聲中聽到了深刻的無奈

 

是什麼奪走了那個時候 你們那種沒有一絲遺憾的笑容

真的好想念 真的好想好想再看

 

米奇我問你 究竟 你的faith是什麼?

你的faith跟浩浩餅餅的有沒有一樣呢?

甚至 跟在中哥的秀秀的一樣嗎?

還是你根本不要求 不在乎一不一樣

你要的是你自己的faith   每個人忠實的 衷心的keep自己的faith

 

等待跟守護都會疲累

我好懷疑自己

我能等多久?

還是說

有一天彈性疲乏的我 又會把一切一切當作往事如煙

關上門收進抽屜

 

生命無常

我不想留下後悔

現在 我願意用盡所有力氣去等

現在 我想趁我深深愛著的時候

坦誠的 用盡力氣 去付出愛 去大聲說愛你

 

無論想做什麼 用什麼方式 還有什麼樣的夢等在未來

你們五個一定要好好的過

知道嗎?

我愛你們。

 

曾經說過我要把625音頻forever事件都放上來

但是我思考著自己的動機 想了又想

我覺得這樣的行動中

我狠狠的生氣你們 想要還手讓你們也不好過的成分

大過單純的想討論追求真相的成分

也違背我愛著你們的心

很奇怪的是

就在此刻 我居然想起了桀驁說的話

"人會變的懦弱 是因為有了想守護的人"

 

突然之間 真相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我相信誰都會犯錯 都會跌倒

這種時候 真的需要仍舊相信著他會變好 等待著他變好的人

不再被別人相信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用手指著彼此的鼻子 非難的聲音還不夠多嗎

即使有什麼過犯

只有愛能遮掩一切的過犯 是不是?

我相信目前只能保持著沉默的三人

也是這麼想的。

 

天要亮了

我還想不出來能為你們做什麼

 

我想我唯一能為你們做的 就是不放棄的繼續愛著你們。

就算是最沒有修飾 最原原本本的你們 我也該學著去愛。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4a8ac27d2865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