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su: I would like to choose....

 

   soccer  

 

謎之音:俊醬你會說英文!? (震驚失語)  ←嚴重錯焦 真失禮XDDD

我終於要寫很lag的俊醬文了(情緒激動)

 

基本上

男人就是要放縱地揮灑汗水 以及 毫無保留地奔馳才會帥。  ←這又是誰說的? (我! XD)

 

足球小醬俊瞬間青春了10歲!!!!!!!!!

來看看俊醬 活躍蹦跳的小野馬模樣(心)

 

12號~金俊秀球員一馬當先預備進攻~

靈活的小碎步之後~是豪邁的強力攻勢捨我其誰!!!! 

眼看要長驅直入射門成功!!!!!!! (我幹嘛充當現場轉播員XD)

阿呀~~~~~~

跌倒了 TT O TT

相信電視機前面的觀眾一定跟著我一起 發出 "阿阿阿阿阿"的聲音了

並且抑制雙手緊抓搖晃螢幕的衝動  內心吶喊 "Wuli秀~~~~~喔抖Ke~~~~"(親媽飯)

然後我們小太陽馬上活龍生蝦一尾的 又爬起來了!!!!

不愧是帶著傷痕持續邁進的真男人

跟隊友們奔跑著並肩作戰的姿態煞是好看~~~(欣慰)

小太陽MAN POWER~~~SHINING~~~

 

且慢 讓我們倒帶從暖身運動看起XD

暖身的設定實在太棒 太平易近人(伸姆指!)  

讓人不禁回味起當年陪我們長大的體育課阿(遠目) 那時候青春的肉體還是可以衝刺的(茶)

Photobucket

附贈:有些憔悴的小新郎金賢重先生

Photobucket

於是小太陽一站到球場上就意氣風發阿

氣場整個都出來了!!!! 還有太陽公公spotlight!!!

Photobucket

我是金俊秀!!!勝負慾!!!足球魂!!!(目光如炬)

Photobucket

好開心! (緊握小拳頭)

Photobucket

 

欸欸欸不是我在說

一般人在奔馳都不會太好看 可能臉部還會稍稍猙獰XD

雖然便衣時....  秀秀經常喬裝成staff 或保鑣  (恩康康~~~(哎呀我沒有在笑啦XDDD))

但是鐵錚錚的事實證明

秀秀並不是一般人這張真的長得好俊秀

謎之音: .....但你鞋帶掉了我好擔心(咬下唇冒冷汗)

Photobucket

這位充滿無防備感 回眸張望的可人兒....

我是否可以帶回家餵食然後請他唱歌。取名"金絲雀"好啦~(歡歡喜喜快快樂樂)←又發神經

Photobucket

 飯製漫畫圖  (轉:Junsudot)

跟俊醬放在一起有夠可愛的!!!!!!!!(興奮不已)

毫無違和感阿~~~~(星星眼)

Photobucket

好了。

 重點來了

錯焦的來了來了。

我要很沉默的看。(瞳孔放大) ←好嚇人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是跌倒之後的圖嗎? 唉估~~~(來妹妹給你惜惜)

不過還是很易失焦(把照片放大十倍好了。)    秀秀: help~~~~(驚恐)

Photobucket

孩子們!!!快從這裡開始遮住眼睛一下!!!! (緊張)

拜託~大家是去看球的嗎~!!??(質疑)    

自己回答:當然不是阿~~~~~(聳肩)

以下是 大面積的肉.......... 

Photobucket

大家怎麼忍心對這個孩子這樣(拉進懷中)QoQ

............好吧

他不是個孩子了。(冷靜)

他也曾經不玩足球 改玩刀槍跟女人(大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才不是才不是(拍打)

這麼燦爛到爆表的笑容~~~~~

Photobucket

一歲半的姿態~~~~~~~(捏臉)

Photobucket

今天跟拍的泰妹照~

Photobucket

雖然萌萌朧朧的XDDD   這張大萌到我了拉!!!! 嘻嘻笑安堆阿!!!!!  

快過來姊姊這裡~~~~Photobucket    (謎之音:你到底是姐姐還妹妹?)

 

一歲半的金俊秀小朋友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再三叮嚀)

如果有個奇怪的 寬 額 頭 大 叔 鬼鬼祟祟急急忙忙的來找你麻煩

 

類似這樣的大叔↓   記 得 絕 對 不 要 相 信 他 。

Photobucket

 

阿~~~放俊醬出來果然 沒 有 錯~~~~~

米秀是拯救低氣壓的良伴阿!!!!!  (神清氣爽)

 

請帶著在中哥一起

徜徉在愛的世界  陽光揮灑  奔跑吧小野馬!!!!!!!!!

駕駕~~~~~~(拍打屁股)

 

已經語無倫次

代表本文又到了尾聲XDDDD

油膩膩的說晚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