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雖然最近跟天哥勞燕分飛(屁咧)

但High Cut一出, 檔頭再也煞不住?

通常這種猛酷肌肉系都不是分配給肉雞朴的擔當(淚光)

 

腰瘦阿!!!!!!!!貿死拉!!!!!!!!!!!!

米飯出頭天拉!!!!!!!!!!!!!!!(噴射鼻血)

 

因為錯過了各個團購,,,,,我只好來放圖嗚嗚

這何方妖孽 請收伏我。 (搞錯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少爺你好攻!!!!!!!!!!!!!!!!!!!!!(亂叫一通)

Photobucket

 

抬頭紋很搶眼, 但額頭還是最搶眼(火速逃)

Photobucket

 

NICE BODY YEAHHHH

可惡我要減肥(扯遠)

Photobucket

 

為什麼~ 一個隨處可見的小圓凳也能坐得那麼時尚呢~

Photobucket

 

看到噗友說這張像L 哈哈哈

朴有天趕快去接演神經病還是心機超重的戲 可是真要說我還是比較想看輕鬆喜劇!(那你說什麼說)

Photobucket

 

喜歡這張的光影構圖

還有裡面的人/////////////  (廢話來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幕後也好可愛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隨便每一個cut都超~~~級~~~帥~~~~~~~~


 

 

 

............朴有天你變了 TT 口 TT

你變了拉!!!!!!!!!!!

以前不是這種阿宅路線的嗎? (還不拖出去斬了)

 

Photobucket

 

飽受啤酒跟壯漢dancer群滋潤的歐洲小旅遊結束了~~~(一直造謠是怎麼回事)

歡迎 come back~~~

 

我也有點想CB。(畫圈圈)

可是這圈子的資訊可謂一日千里望塵莫及~~~~~~~

一不注意阿浩阿泯就要來台灣了阿!!!!!(眼睛彈飛出來)

 

嗯? 這算什麼ending阿?

我看我還是準備冬眠好了讓這裡的草長高一點(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