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搞得這麼疲累。

 

看黑兄弟FB把自己搞得又氣又無奈

罵又怕黑兄弟用腹黑的態度接待我們JYJ

不罵又怕黑兄弟繼續這樣惡搞

發這些事前不宣傳不回應 事後放砲輕描淡寫逃避問題的聲明 新聞稿

誤導不知詳情民眾想法

 

沒日沒夜的日曬蚊子叮 排隊五天跟來亂的人和黃牛打仗 台灣飯怎麼可能不愛JYJ????

如果不是這種票價 這種野台開唱般的舞台設計 這種夜排again完當天再站到掛的搖滾區 

多麼令人興奮的泰控在前 我們爆發的期待值&滿腔的熱血想念 票房怎麼可能不好????

 

因為愛JYJ 我們求好心切

怨氣要向誰反映

才能讓台灣場更完善  在中哥 俊秀 有天留下最美好的台灣印象?

才能充分表達我們有多愛他們 而不是現在票房看到的那樣 空盪的搖滾跟冷清的3樓?

 

你們來台灣 能感受到幸福嗎?

這是我最大的不安

 

朴有天 我是不是該多學學你呢?

4/9 凌晨4點

Photobucket

真的很累很忙,累也没辦法!現在即使這樣我也很幸福...真的感謝大家。

我們的fans!在中哥,俊秀!建英哥!允英哥!民帝哥!新宇哥 起勛、有煥、尚浩哥...~謝謝!!

轉自:有天吧

 

親愛的親估們

因為我身邊一個仙后也沒有 所以你們對我來說 特別珍貴重要

也許會抓得太緊或太依賴你們 如果不舒服請跟我說

這是我的老毛病了 對不起 我會注意不要這樣的

但總是...  感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