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不按牌理 毫無條理

樂不可支 幸福洋溢 的家庭劇場

波西揪~~~~(拉開序幕)

 

 

強烈建議: 使用大螢幕來看,會有更香濃可口的甜膩膩滋味。

 

登場人物小簡介:

 

嘟嘟好成年組*2


很敢提五人 最近有GUTS指數直追天哥 知飯者莫若在中TT TT的閃亮亮金哥哥

不管是眼神LOVE還是雙手的溫柔都很有戲 讓迷妹融化一地的完全溺愛朴爸爸

 

你還早得很呢未成年組*3


嘗試反擊力挽狂瀾 但仍舊被朴小聰明帶過 腦汁阻塞以惱羞成怒收尾 被同儕(?)認證的可愛小俊秀

本劇中最淡定最哀怨 蛋糕被強取豪奪的小丹尼 (疑似是妻子的誘惑中的小可憐尼諾?)

本劇中最令人嫉妒最佳座位最高幸福得主朴女兒小有彬 (但已是OH!MY LADY!馬始源外面偷生的女兒XD)

 

 

總之

靦腆可愛但手指好不安分(?)的朴氏父女是一定要先放出來的

 

朴爸爸你要將心比心阿(咬手帕)

你未來不就是那種"敢靠近林貝的寶貝你脊椎不斷才怪" 的老爸嗎???????

如果你女兒被這樣抱你吞得下這口氣嗎??????????????

基本上如果朴有天不是朴有天

我會覺得腿上有小女孩的那位活脫脫就是一個變態大叔XDDDDDDD

但他是朴有天無誤

(所以小有彬也有來有往的抓住朴姆指)

所以我要換票!!!!!  請問大腿區票價是? ←醒醒吧你

 

朴爸爸你含笑柔情的斜視可叫人怎麼活!!!!!!!!!!!!! (崩潰融成一灘水)

捏 捏 揉 揉 抱 抱 玩 手 指 太 幸 福 太 甜 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聽在中哥說話!!!!你到底跳脫到什麼地方去了!!!!!

 

Photobucket

誰說你可以學有彬!!!!!!!!!!!還學得如此磨蹭如此享受!!!!!!!!!!!

 

話說回來如果要追究的話

Photobucket

金俊秀SI也是脫不了上下其手的責任^_*

所以我想大家也別咬手帕囉~ (切!只有你在咬吧!)

 

來看看這影片主旨...(哪來的鬼主旨?)

確定是在對fans發言嗎 只是在閒話家常吧XDDDDDD

該說什麼呢 這過分無比充斥幸福的空氣 讓我有些暈眩(扶額頭)

 

在中哥你們可以笑談過去 應該就是治癒的開始吧。

一定要說!!!!在我們心中 俊醬是屬於兒童組的沒錯XDDDD

在中哥你是不是飯們肚子裡的蛔蟲阿!!!! 在中哥快!歡迎你進來!(打開肚皮)

 

朴甜也是若即若離的高手 恩踢完還是要愛回來 為了幫俊醬平反 話題還差點接不下去

還有還有朴有天也有瞬間被逆襲的一天阿哈哈哈哈

噗 這不是平常機靈的天哥阿 是不是女兒讓你思考變遲緩了(戳)

俊醬真的太天然了

是能夠讓小丹尼開懷 讓小有彬掩面的男人XDDDDD

(不過我懷疑丹尼心情好轉,是由於對面好心的父女婉拒了品嘗蛋糕一事)

(在中哥嘗了蛋糕以後丹尼疑似低頭瞪了他的手 "誰說你可以碰我的蛋糕(恨)" XDDDDD)

 

心得好多喔怎麼辦....(慌張)

用圖來收尾好了XDDDD

 

俊醬的逆襲!!!  朴先森一時措手不及的瞬間恩康康~~~

Photobucket

 

喜洋洋家庭

穿上的衣服青春活力無邊

有超可愛小童星搭配美妙無限

這輕快活絡的氣氛 就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Photobucket

 

不克制一下的話   

每張動圖 我都可以死盯10分鐘以上吧!!!!!!!!

 

I Love The Way U Are

 

Photobucket就算是這樣 噗哈哈哈(笑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