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低調但閃亮的路人朴一枚

想誠摯的請教一下  如何把腿瘦成牙籤XDDDDDD

 

降落在台灣的JYJ:

賭神三件式西裝 金導大ㄟ

Photobucket

乞丐式隨興流浪 朴天天

Photobucket

麗嬰房愛的世界式小童裝 (附粉紅揪揪) 俊醬

Photobucket

最難猜測風格的原來是俊醬阿哈哈哈~~~

Photobucket

秀秀機場服飾值得大力讚賞  跳脫框架喜感中不失潮感

你進步好多!!!!!!!!!!!!!!!!!!!!!!!!!!(水啦)

不過髮型方面 是否有參考Mirotic的朴西瓜(?) XDDDDDDDD

 

是明天嗎?

我的一期一會。(掐自己的臉皮確認這是真的)

 

昨天 我去弄了顆孝珠頭!!!!!!!!!!!!!!!!

多麼 舒 爽 暢 快 !!!!!!!!!!

Photobucket

 

仍舊要聲明:雖然我弄成韓孝珠頭 雖然我短髮

 

但   我 是 鐵 米 飯


少爺你就抱你的女Dancer尋開心吧(氣嘟嘟)

你喜歡長髮又怎樣 哼哼哼。 ←毫無理智可言XDDD

 

 

Photobucket

 

My Love My Sweet Heart ←剛剛才在生氣 現在又是怎樣? XD

我們速速台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