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我發了桑心的前言(?)

我想我就以一個看米粒的觀點來寫後記好了  看米粒絕對也是有看米粒的美妙之處!!!

少用誇飾法好嗎這篇絕對要原汁原味童叟無欺(話說以前難道不是XDDDD)

如果話太多趨近流水帳請自行略過! 我就是愛寫流水帳(笑)

 

這次看控前實在是頗為刺激~

在我家要 軟硬兼施 謹言慎行(口罩)  跟親估們買票&橋北上&住宿&見面事宜如此倉促

不過總算是安全上壘阿!!! 蔥賣萬幸咪答~喲摟本口馬答~(你醬瞎說大家聽得懂嗎XD)

 

感謝tin情義相挺臨時加我進買票團 米飯阿桃機車載我熱血追夢  香菇精明幹練快手快腳分享好康

還有見到面的親估們!!!!!!!! 我真的特開心!!!!!!(跳起來抱) 沒見到面的好可惜(學在在跺腳)

 

新手臭飯的噴血噴淚演唱會後記   細~~家~~~ 

 

我第一次看控就獻給第一次執導的金在中導演了

  換句話說,這場演唱會我跟在中哥都是處女上陣阿  (演唱會部分都還沒開始就在黑白共XD)

我要去看生人了。。。 紅豆泥!!!!!!!!!!!!!!!!!!!!!!!!!!!!!!!!!!!

以致前一天晚上整個亢奮睡不著

結果3點睡 6點半就自動醒了。(明明離約定時間尚遠XDDDD)

 

總之坐上高鐵整個心都寬了~

首先趕快指引阿桃看一下我們無緣的在地豆漿店阿朴

閒著也睡不著,開始跟親估們聊天

人果然還是要多聽一些觀點開闊視野跟包容心阿~~~~(是在感嘆個木順)

Then 焦慮的練起應援(帶筆電好威阿 還可以練應援!!!!(筆記ing))

還因此被坐後面的同路人母女檔發現我們也是要前往晉見JYJ

.....是因為我們坐著跳得太嗨嗎 其它乘客們打擾了~(鞠躬) 

這世界實在是太有趣了 !!!!!

(照這種tempo寫下去我應該後記會寫到朴演員宋小開出來say hello ="=)

 

好!快馬加鞭!!!!

 

原來演唱會開場前是這種忙碌狀態 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 我還曾小懷疑我們這麼早去要幹嘛??

還好早到 讓我聽到了彩排阿~~~ 彩排也太好聽惹吧怎麼可能 TAT

真的以為在放CD阿阿阿阿阿~~~~~~可惜沒聽到朴朴亂唱(聽說前晚時常亂唱整個很想聽XD)

當時本人在平靜的置物中(with 美好的BGM)  突然一堆人騷動奔跑我才發現是彩排!!

現在想起來真是回味無窮。

 

接著跟其他噗友們莫名的會合 一切都神奇地水到渠成

米妮韓孝珠頭是有沒有那麼好認!?你們怎麼都直接來叫我阿!!! 不怕認錯嗎XDDD

 

接著一直瘋狂觀測四週動靜 瘋狂排隊拿各站各論壇小物 實在是瘋狂粉絲行徑無誤

哪有(?)是因為只有你用跑的吧。(斜眼)

拿到的貼紙跟印章小卡們真是太棒了呼呼呼!!!!!

還巧遇從韓國送食物應援來的朴太太們(不知道是不是浪漫天空欸) 拿到了Tio貼紙!!!

其實我很想跟提著一整袋Tio的韓飯買一罐來喝.....但 可惡我開不了口...好渴TT TT

到底 IN TW 哪裡買的到桃子茶? 還是真的要找代購(嘴角抽蓄)

 

好的~不管~反正演唱會開始前我就已經一直在過嗨了~~~~

相信一起進場的親估都可以做證 我瀕臨崩潰XDDDD

 

容我先提一下 "經歷過才會知道 演唱會太過遺憾的兩點"

1. 一個人坐:就像吃東西兩三個人比一個人好吃 可以夾的菜色也多(什麼鬼比喻XD)

                   看演唱會還是要有伴比較優!!

                   旁邊不認識的妹妹(?)被我太過激烈的螢光棒擊中兩次 我真的是很想挖地洞...搜里阿

                   (這麼一說大家會不會因為我螢光棒太攻擊就嫌棄我Ayyyy)

2. 位置太遠:生人只有手指長度 連天哥小臉都瞧不見 我真的是始料未及扼腕萬分

不開心的部分OVER。

 

OK!!!!!!!!!!讓我們愉悅的開始!!!!!!!!!!!!!

 

JYJ THE 比基尼~~~~~~~~~~~~~~

 

YO~~~~~~~ R U READY~~~~~~~~~~~~~~~~

 

開場:

 

開場就整個SHOCK ME 全場綠色激光掃射超炫目

被直射到好幾次會有一種 "阿 我又中彈了"的爽感

螢幕特效給我一種迪士尼的太空山的FU 很不賴!!!!(狂幫金導演按讚)

 

整場只要是三人的Introdution影像出來我就會狂叫!!!!!!!!!!!!

特別是俊醬.....有一個層面是.....我小小擔心會比金導跟少爺小聲 所以我都會特別狂叫!!!!!!!!!!!!!!!!!

畢竟我認識的秀飯相對之下真的稍低調

在飯不用說真的很威 然後天哥感覺新舊米飯前仆後繼源源不絕最近造型又都這麼優秀(小聲說)

不過這次看秀秀來台灣秀飯的應援與尖叫顯著度 我真的是擔心多餘了XDDD

而且秀飯的fancam也都很大砲阿!!!

倒是我覺得阿米的focus好少照片也好少(嘟嘴) ←你少在這complain(揍)

怎麼junsudot照片這麼有愛!!!!!拜謝友站的大力支援XDDD

 

1. Empty

 

我期待很久了 要被朴先森開場的的 Girl  I  Swear 殺 死

但是....現場約莫只有被殺得半死吧

小巨蛋音響實在太過粗勁 整場下來聲音被蓋掉的問題常常讓我很跳腳="=

我擔心的 thought you'd wininin~~朴朴唱得很好!沒走音!讓我很安心XDD

野獸派嘶吼音也唱得好棒!!!!(咬下唇)

今天少爺似乎狀態真的不錯(喜滋滋)


 2. I.D.S

 

DealDealDeal I Deal的應援本來不想做....但一到現場什麼都做盡了(掩面)

真的是讓這首歌喜感了起來哈哈哈(乾笑)

現場感覺朴朴跳舞真的比較硬派!!!(我愛死了顆顆顆)

一字排開從fancam也看得出來 俊醬跟在在跳舞

一個非常盡情wave~ 一個不只個性柔情連身子也很柔情~

YEAH I want to in your plan~ I want to in your plan~ BABY~~~~~(激情)

秀秀有一段好可愛~ 好盡力跨步~是在足球熱身嗎金隊長恩康康哈哈哈哈哈(我好壞)

 

以下朴朴如果有focus我會加放 但請注意觀看朴影片務必先調降音量(音響爆音較嚴重)  ↓

 


 3. Nine

 

我也知道演唱會應該好好聽歌

好喜歡Nine的副歌每次都會情不自禁像是被制約一樣唱米奇和音部分

 編得太!好!聽! 我邊唱還會邊搖頭晃腦~(整個太投入XDDDD)

 

Mic天手指真的靈活到不行~(迷妹眼睛狂冒愛心)


 

話說.....只要是韓文歌我都還沒把歌詞背下來="= 實在應該事先背好再去的

這樣下次就不怕中文字幕不專業了 這次投影片先生實在是讓人各種無言(連對岸用詞都出現了唉)

我真的好容易被歌詞戳中 其實他們歌聲流動中我已經悄悄開始醞釀哭點(戴口罩)

 

 

 4. Pierrot

 

朴先森你的哈姬媽~是否走音XDDDD

這首歌三人是站在遙遠的主舞台上阿也因此讓我可以專心看大螢幕

這首應援在OhOhOh....讓我十分不解....

(而且也不想聽別人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姆森 噗哈)

倒是發現好像大家都會在 永遠的ByeByeBye那邊跟著怒吼

這是首發洩歌阿!!!!我的螢光棒甩的像是揮空拳一樣!!!!!!!!!!!!

DO NOT TOUCH!!!!!!!!! $MAV 給 我 馬 上 放 手 !!!!!!!!!!!!!

(拿螢光棒瘋狂捅手)←對你很好對吧(冷笑)

當時的憤怒心情是整個想踐踏打扁什麼的暴民一枚

我已經不記得是否就在此時發生打到旁人的慘案。希望不是....

(阿阿旁邊的妹妹(?)希望你還過得好(遠目))

朴朴感覺從這首歌就有在醞釀怒氣了(口罩)XDDDD


 5. Be my girl+Be my girl Remix

終於要站起來了(從位置彈起來)

這首歌我真的記得不多.... 忙著跳舞嗎? (嘖嘖無比不悅) 看不清楚啦TT o TT

反正用膝蓋想也知道 在中哥會做早操 朴六千一定連根腳指頭都懶得動到

並且無害的燦笑 XDD


Photobucket

 

唉一估~紅CD 看台區民眾不會被殺人笑容殺個精光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挑小老師的fancam來看應該會比較有看頭!!!怎麼會那麼可愛!!!!! 翹屁屁也是 

這裡還有拍到小重點

秀秀甩開我天哥的手了秀秀甩開我天哥的手了秀秀甩開我天哥的手了

俊醬你要報平常的仇也不是醬任性阿~ 我們少爺萬金之軀多麼脆弱你弄痛他 的心 了~TT 3 TT

實在是很想跟你說.......


" Good  Job !!!!! "

我多麼期望朴有天可以多被玩弄一點。

(就像我看到他反轉劇演奴婢特別興奮  這是恩踢愛  我堅決XDDDDDDD)

欸 沒想到remix版會如此緊接而來阿  

我知道在中哥是在呼喚我們波浪了! 但是我卻沒有等到波浪襲來囧!

似乎是在CD區斷掉的嗎?  波浪舞實在是台灣飯的痛呀...

在中哥很跺腳.... 俊醬很失望.....  怎麼這麼可愛(抱) ←大錯焦

然後看fancam才發現波浪舞最後

天哥說了 What are you guys doing? HUH??!!

窩的媽呀~~~~真的是太慘了我們  雖然天天還是笑著的 > 3 <

 

 

Orz....應該會對台灣印象深刻了吧(?) XD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