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請隨意 :P

[2011.06.30]

Key point: 2003年

 

 

朴有天好樣的你。

真的太壞了(搥打)  TT 3 TT

謝謝你。

 

 

[2011.06.27]

Photobucket

閉關期間其實我看到了

所謂的跟CODY曖昧照 TTTTTTTTTTT

先說...要是有什麼...

所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男人

祝福你 要過得幸福

要結婚也可以嗚嗚嗚嗚嗚這樣我早日脫離苦海(什麼心態XDDDDD)

你不要只是玩玩讓我們窮緊張阿  = 3 =

 

突然想起來.....

我妹: 我覺得朴有天不是會給人幸福的男人。

我:他需要的是 別人給他幸福。

第一時間這麼反應的我 不就是默認她說的話?

米飯哀傷了一會兒 而且米飯私心好重。

況且我們憑什麼拿朴有天的幸福說嘴?

 

應該認真把你當做Artist 看待

但還是想記念一下

愛得這麼失控的 你是第一個而且是唯一的了。

 

 

 

[2011.06.10]

為何隨便看個電影也會巧遇在中哥等人

明明是想轉換心情姆森 (搖肩膀) TT A TT

 

思念是一種病。

ALL I NEED IS LOVE.

 

 

 

 

[2011.06.04]

我其實知道不該再碰電腦了。最近也沒能好好發露什麼。

但總覺得今天是個特別可愛的日子 我實在很難按耐住:-D

 

San Jose的歡樂生日歌聲中

坐在電腦前的我卻濕了眼角

感謝你們總是耀眼得 讓我傻笑到心臟好似漲得要炸開

感謝在耀眼的時刻 我們在同一個時空相遇

 

Photobucket

 

僅僅是憑依著網路線 參與在這場約會中

事實上並無交集

但你們彼此的愛 你們給我們的愛 我們給你們的愛

真真確確的存在 流動 交換。

我常常覺得 這真的太奇妙 真的太無法理解。

 

親愛的 有米奇耳朵的米奇 你擁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感受到嗎? 幸福嗎? 

太好了。

 

Photobucket

 

希望團抱的雙手一直深深的緊緊的不放開 。 

這是你們的幸福,也是我們最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