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下了 雙 標 題 XDDD

馬上先向麵兒姐姐冷都北北姐姐致謝!!!!!

 

考試前一個下午

也就是外頭風和日麗 內心颳風下雨的那個好日子^^^^^^^

郵差來按鈴了

是姐姐們從韓國幫我拖回來的 NII & 海苔~~~~(灑花~~~)

還好只有我一人在家XDDDDDDDDD

我的及時雨阿阿阿阿你們來了~~~~~

巴特收到了兩箱東西!!!!!!

Wait!!!!!

怎麼會有 兩箱箱箱箱 ????????

 

我知道它來了 沒想到它來的如此來勢洶洶!!!!!!! (驚嚇摀嘴)

心跳加速的抱回家

心跳加速的打開箱子

心跳加速一件件掏出

這是否是個聚寶盆?

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

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

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傻笑+6002

好啦我嘴巴真的都要笑裂到耳朵了。myAvatar_17002437_2.gif  

 

可以擺滿一~整~床~的 內容物 如下:

(不包括黃色的鴨子。他叫做SUSU是我家的抱枕)←秀飯我妹的自我滿足。

Photobucket

 

從紙張們開始看吧!

 

樂天系列

米奇先生 當時臉還是肉肉的(緬懷)   T ◎ T

然後還有漁夫張先生欸~你好~(也是緬懷XDDDD)

Photobucket

 

話說我手機的相機並不優良....請將就點看... 

Photobucket

 

NII 雙面海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活招牌朴掌櫃右上的那張紙是 米奇店"MicKiss"名片

但老闆純粹是吉祥物,並無提供櫃檯服務喔(微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II 小型錄單

帥 哥。 (沒別的話好說了)

Photobucket

 

OMO 好可愛的俊醬!!!!

Photobucket

 

大 帥 哥 。 (根本就是沒梗阿你)   但我愛唇邊痣sooo good 為何要修掉阿阿阿(吶喊)

Photobucket

 

NII 筆記本

我的天阿 這本我心水很久的筆記本 居然靜靜的躺在我手上

紅豆ですが? (雙手顫抖)

根本就是寫真集!!!正點萬分阿阿阿!!!

隨意的分享一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覺得NII鏡頭捕捉到的俊醬 好得無比 笑容可愛無比 而且有把厚下巴收好 嘛?

(我也好想捕捉他喔)←慫恿秀飯一起來。

所以就多拍了一些~ 

Photobucket

 

莫名喜愛這張

在圖書館為何沒遇到這種 裝資優裝冷酷的  美式學院風BOY呢 ←作夢

Photobucket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有夠愛嬌~~~~  你這樣伸手我會克制不了的~~~~(著手準備捕捉器材)

Photobucket

 

媽媽沒有教你坐著的時候腳要合起來嗎 /////// ←請問你在想什麼? (用力巴頭)

Photobucket

 

隨意坐在資源回收場啃麵包的一位流浪背包客....

               朴先森的   小腿OMO!!!   腳踝OMO!!!  4180505ed4d7680277dc00d49e63353a.jpg 

為何修掉毛茸茸又man的腿毛咧!!!!!我也喜愛那個部分阿!!!!!!!!!!! (?!)

Photobucket

 

有彬出場

被半揣在懷中的女兒,從她臉上的為難可以查覺到,

其實她並不喜歡老是受老爸牽制。

Photobucket

 

跟大頭哥哥在一起的自由時光,才能讓她的心真正地翱翔。

Photobucket

 

朴爸爸: 你再給我黑白共企跨麥!!!!(折脊椎) └ T 皿 T ┘

(忽略)

快來看多有FU的即影菲林照~~~

Photobucket

 

金俊秀你犯規你犯規你犯規!!!!!!  (打滾)

Photobucket

 

異常適合粉紅色系的兩位男士(讚嘆)

Photobucket

 

TIME OUT

連冰店都有紀念貼紙~~~  朴老闆我愛你!!!!

我感覺我也去了一趟韓國(拇指)

姐姐你們太了解本人 鄉 巴 佬 的心態了 紙巾什麼的巨細靡遺太棒惹 TT w TT

Photobucket

 

世上唯一的飲料Tio ←嘴砲。

而且有兩種口味耶~捨不得喝阿阿阿~(星星眼)

NR面膜

捨不得用阿阿阿~(星星眼)

右邊那位朴大媽,我會懷念你的一頭海帶們的XDDDDDDDD

Photobucket

 

應該是 米奇週邊店 的贈品?

小扇子~ (色調有點不佳就是 挑別張照片嘛= 3 = 不過這個仰角好!)

Photobucket

 

姐姐們送我的禮物

感動得要命要命要命!!!!!!!!!!(痛哭流涕)

米奇店的週邊

MickyFan的應援巾~~~

嗚呼呼呼呼呼~~~~姊姊怎麼知道我朝思暮想~~~~~~(激動)

袋子好漂釀 提袋跟綁帶都是滑溜溜緞帶耶

而且好粉紅.....不愧是誘惑少女掏錢之所在阿嗚嗚嗚XDDDD

Photobucket

 

還有米奇貼紙跟米奇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請忽略背景是我退了色的窗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II 的提袋

實品真的棒!!! 根本不具實用性 就是拿來珍藏的袋子阿~~~(咬下唇)

旁邊還有印簽名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各位。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真正跟姐姐訂購的 只 有 這 件 衣 服 跟海苔 而 已 。 

然而卻得到了兩箱東西是不是很誇張 TTTTTTTTTTTTTTTT

Photobucket

 

XS size讓我有些焦慮;;;;;; 穿上去maybe會很繃;;;;;;;;;(縮小腹)

萬幸還在安全範圍內 LUCKY~(香蕉跳舞)

我真的穿去應試了! 約莫是考場唯一帶來一絲愉悅的事情! XDDDDDD

Photobucket

 

好感謝兩位姐姐!!!!!!!!!!!!!!!!!!!!

其實也才認識不久 在小巨蛋見過一次面而已.....

但卻真的大好人做到底到不能再底欸.....超級用心的還送我這麼多東西.....(兩行清淚)

謹以此文獻上小女6002萬分的感激之意, 沒齒難忘嗚嗚嗚嗚。

歇歇歇歇姐姐們(嗑個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