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情緒澎湃之夜

參加完一場朋友幸福爆炸洋溢的婚禮

更多的發現,歲月追趕著我們從未停下腳步

 

 

肆無忌憚笑過也哭過 也失去也得到

彼此鼓勵卻也互相傷害 也滿足也感傷  

也貼近也擦身而過也重逢 

永遠不曉得生命的導演又再搬哪齣

 

我曾經,咬牙切齒將一整個生活圈撕裂離開

以為灑脫 但老實說那樣全盤皆失的疼痛只是被我用被子包起來塞進床底

所以當時你們的故事 勾出我刻意遺忘的那些感覺

彷彿看著你們就看著我自己

很想知道究竟會不會有盡頭 在盡頭等著的又是什麼

 

你要幸福

用力的為你這樣祈禱著 好像也是為我自己祈禱

我們 終要讓傷痊癒

 Photobucket

 

為你心疼流淚或是開心到不能自拔 起起伏伏的瞬間都烙在心裡

因著你們所湧出的那些力量  感到無比感激

 

I LOVE YU


HAPPY BIRTHDAY


Photobucket

 

 

然後要說超破壞氣氛的一件事

我默默的要把這裡收山了

......其實是收山文(!!!)

不用擔心拉殿下又吸到一堆米飯團會有超多新網誌的

當初你怎麼把我騙到手的 她們一個也逃不掉恩哈哈哈哈哈!!!!!!!(放肆)

 

你看嘛這裡這樣草都長得跟檜木一樣也不是辦法(撐下巴)

我連圖都只有舊的(挖鼻孔)

不然少爺來台灣看我嘛(???)

 

Photobucket

 

這樣是說收山不幹OK還是來台灣OK!!!!!!!!


(夠了)

 

總之...這裡還是停止營業吧 但仍會為你保留空位(咦)


口媽喔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