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對 我超淡定的 就像喝了6002杯淡定紅茶一樣淡定(這梗別再用了XDDD)

所以的確可以證實"米飯都有強心臟"一說嗎326a8e718df799808a86e612c7dbcfd9.gif  

誰不曉得朴有天最擅長的就是放生自己 我等這天很久了(菸)←闢咧

小女還是情不自禁地載了少爺遺澤萬世流芳的推特照懶人包

一直衷心感激在那個難得見你們一面的年代(?)

推特使我們和你們的真實生活連線&成為了趁亂告白(不管你有沒有看到XD)的橋樑

看著照片就會感受到一個個的回憶跟那時候的心情

好鬱悶眼淚飆出來或是不爭氣的笑出來或是好激動噴愛心或是傻眼翻白眼或是考慮要不要掃射女人(欸不要說出來)

喜歡你的文青視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歡你所喜愛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歡調皮搗蛋可愛三八鬼瘋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歡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是在給我應援...給我愛...真的是一直的感謝你們呢....

以後希望通過好的活動把好的音樂和演技展現給大家呢....^^

再一次真心的謝謝你們還有愛你們"

 

喔好啦 推特朴我愛你啦  希望你一切平安快樂就好(放生)

只好把 8/1定為 6002theMicky紀念日!就這麼決定了!(蝦毀)

獻上這首歌~ I wanna Keep Going~ LaLaLaLa~

 

BTW 明天是小女的生日

少爺要不要公布台灣FM售票資訊當生日禮物阿~ (俺的財布:阿不!!!!!混帳!!!!!)

 

對了

都結束營業了我為什麼發文啦!!!!!!!朴有天你逼我做什麼!!!!!!!!!(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