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本篇內容大綱: (幹嘛寫大綱! 是交論文喔? XDD)

 

一、秘奇有天 個人小秘密


二、MICKY 100問


三、朴氏感動語錄


附錄、少爺的愛歌 主題曲

 

其實.....我看過蠻多遍的...

但每次過一陣子想到再來看 總有一些新的感觸

是一種人生的回顧吧  (講得跟回顧自己的人生一樣 XDDD)

最近很愛回顧...

 

曾經努力過 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牢記在心中。

即使走過來的那條路徑 已經模糊不清 幾乎失去蹤影

Photobucket 

即使絕不走回頭路...

還殷殷期盼著 找回失去的愛
Photobucket


七年的時光 可以讓人嚐遍悲歡離合 世間冷暖

征服登上前所未有的璀璨寶座 也重重地跌在疑惑徬徨的黑暗泥淖

人潮擁簇 有時歡呼 有時撻伐  或許有時 人潮散盡


以前的想望 有許多已經達到 仍有很多尚未

明年 五年 十年以後 會是怎麼樣的呢?

初心阿 要跟好 (乖乖)

先收起來再說 (摺疊裝箱XD)

Photobucket

秘奇有天 個人小秘密

믜키유천 秘奇有天


"從小學時候開始,就有當歌手的夢想,練習了很長時間,

 因為想得到實力的認可,所以就報名參加了比賽.

 當時擔心獲獎者沒有自己,所以緊張得手都出了汗.

 可在頒獎時聽到了我的名字,我高興得幾乎想一屁股坐到地上哭,

 現在想起來,還是我美好的回憶."


姓名:yu-chun park  

中文名字:朴有天 Micky 有仟 ? 裕天?  

真是夠了!正名拉正名!(敲碗) 我都叫米奇好了嘿嘿:P

韓文名:박유천

生日:86.6.4

星座:雙子座

身高:179CM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我

興趣:籃球,兜風

特長:唱歌,跳舞

喜歡的歌手:『金建模 BoA』

米奇QoQ 昔日你所尊敬的前輩 現在反過來說閒話 好樣的(折斷脊椎)

喜歡的女孩:爽快中帶點女性的女孩

最喜歡的歌:Stsqo Locomplete

體力保存方法:睡足覺,有時間的話就會跟團員打籃球

習慣:沒有

外貌中最有自信的部分:眉毛

外貌中想改掉的不符:皮膚

阿~~黃金坑洞朴左臉多優質阿(出現了! 盲目的米飯愛XDD)

初吻:國中時候

評介人的3種標準:孝順,友情,人性

留印象的電影:《菊花香》

想演哪個電影裡的主角:《信》

未來想生幾個孩子:只生一個好好的養

要成為大人的時候是什時候:有了弟弟後

寶物1號:家庭

講到家庭就不由自主心酸起來... 也太多話想說...(揮開濕氣)

想去的旅遊地:非洲

喜歡穿的衣服:平凡的休閒服再帶上帽子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做的事:旅行

給女朋友告白:自己寫的歌用鋼琴彈給她

重新出生的話:烏龜

烏龜!你這怪小孩只有你想得出來!XDD

硬要感傷的話...還是有哭點的....(自虐狂!)

10年後自己的模樣:作曲家

血型:O型

2001年美洲歌唱大獎 (Virginia)
2003年KBN青少年歌唱特別獎

 

加長版XDD 一轉:神起吧 二轉:PTT

後面括號是PTT網友碎碎念(有的我刪了)

藍色是換我碎碎念

 

MICKY 100問

1.) 名字: PartYoochun
2.) 性別: 男
3.) 電子郵件住址: …
4.) 生日: 1986 年6月 4 日
5.) 家庭: 爸爸,媽媽,弟弟
6.) 高度: 178,179? (= =自己都不清楚~) 
7.) 重量: 66 公斤 
8.) 優點:無 (謙虛的小孩~~)

9.) 缺點:有運氣… hmm, 很難讓某一東西從頭腦中除去.(應該是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吧?!)
10.) 總而言之描述你的個性: 怪異或易受騙的.
11.) 你喜歡的名人:黃蒲、金建模、BOA
12.) 你喜歡的歌: 我喜歡所有的歌.
13.) 最喜歡的季節: 在冬天或者夏天 (為什麼你都這麼兩極化XDD)
14.) 擅長的遊戲: JACK (應該是黑傑克?)
15.) 我的理想女人: 黃蒲
16.) 如果你必須在相同的年齡/年紀比較大/年紀較小者之間選擇: 不知道(什麼爛題目?= = )
17.) 你現在的心情:很好,這就是我樂意回答問題的原因 (我笑了 不愧是少爺)
18.) 現在你的口袋中有的: 汽車鑰匙, 房子鑰匙(沒錢??)

       (對岸的.錢當然在經紀人那裡...嘖!不必大驚小怪的啦)
19.) 你能睡多久: 很長時間 
20.) 酒精寬容(不明白): 24個小時…
21.) 喝酒習慣: 24個小時之內我不能做任何事.(應該是茫了XD)
22.) 你幾歲你喝的第一次: 一年級(不知道是小學還是中學XDD)
23.) 你想什麼時候結婚: 我不想結婚.
24.) 有關我的歌唱: 我唱得不太流利 (肯洽拿!你的英文口白SEXY點可以大大加分XD)
25.) 有關我的舞蹈: 我跳舞時看起來不太流暢(肯洽拿!妳怎樣都會有奴娜愛你的^^)
26.) 最近你想要些什麼: 你會為我做嗎? 我需要FANS的信!
27.) 你獨自在家的時候會: 創作音樂. 
28.) 當你站在鏡子前面的時候: … dammit …

       (應該是語氣詞,要不就是討厭,厭倦之類的~)
29.) 你現在身上穿的衣服:短裝黑色的……
30.) 你的錢包裏有多少錢: 9美金
31.) 你為你的女朋友買的: Kimbap!(不明白)
32.) 你的要求: 不高.
33.) 當你去唱卡拉 OK 的時候唱: Imcomplete/ SISQO(你不是都會先點自己的歌XDD)
34.)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有了計畫,但是他們不太樂意接受的時候:我稍後再打電話給他們
35.) 如果你愛的人欺騙你,你會做什麼: 你究竟是誰?(應該是我不認識你,)

36.) 你能夠等你愛的人多久: 24個小時
       (那不算什麼~~那你讓我們台灣奴那等了幾個24小時了?自己算!>"<)(真的!!!(淚奔))
37.) 初吻: 幼稚園 (幼稚園...這麼小就會跑外務了喔?嘖嘖!)
38.) 你最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 睫毛
39.) 你最不滿意的你身體的某一個地方是: 皮膚
40.) 你現在最想見到的人: Yongyun , Hyosung 和BOA
41.) 初戀: 小學 (果然幼稚園的初吻只是外務而已XDD)
42.) 曾經試過經常哭: 1999 (應該是離開美國的時候吧..摸頭拍肩ing)
43.) 你做什麼時會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當我照顧我的弟弟的時候
       (果然是好哥哥..我家小昌民交給你照顧了.請不要跟他一起看動影片..= =) 

       (現在想一起看也看不到惹 ToT)
44.) 你不喜歡的: 歧視
45.) 當你覺得快樂的時候: 現在
46.) 什麼時候感到很驚嚇的:從未有過 (那你在摩天輪的尖叫是什麼?)
47.) 到現在為止看到的最漂亮的異性: 沒有
       (就說你外務多嘛XD目前的菜色都還沒有滿意的?是誰說少爺不挑食的?!)
48.) 你為什麼不和任何人外出 : 沒有一起外出的理由(感覺好帥!)(不會是想睡吧?)
49.) 你對那個人有什麼感覺: 什麼人 ?<_<
50.) 你認為看到這篇報導的人: …很好
51.) 你最焦慮或擔心的: 我的皮膚.
52.)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很脆弱: 當我不能做任何事的時候.
53.) 你認為怎樣才能避免走下坡: 懂得改變路線(即轉型) (你也太成功了!!!!絕對會一直走上坡XDDD)
54.) 你認為最必要的3樣東西: 友誼,愛和禮貌(好孩子^^)
55.) 你的學習成績: 沒有問題 (是是是 你是朴小聰明嘛~~(推))
56.) #1 on your phone: no one.(應該是問電話記錄,他說沒有)
57.) 支持手機的電信公司: AT&T
58.) 電話帳單(費用): 49 美金
59.) 你最想去的地方: 非洲
60.) 喜愛的電視節目: 玫瑰戰爭
61.) 你不喜歡的電影: Hae-Ahn-Sun
62.)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電影: Gook-ah-kkot-hyang-gi
63.) 最近看的電影: Boon-no-ae-jil-joo 2
64.) 你推薦的電影: Gook-ah-kkot-hyang-gi
65.) 如果你能變成其中一個主角: Park Shinyang in Pyunji
66.) 你常去的CAFe:有 3個地方
67.) 你最常去的是哪一個: OURS.(指他們的官方網站)
68.) 你覺得這個網站怎樣: 很好
69.) 你對開設網站的人要說話的:我會設法把薪水給回你的.
    (薪水怎是你出的啊?經紀人呢?)(事實證明...應該就是他們自己設法出的...)
70.) 你願意為了救所愛的人和其他人結婚:不願意
71.) 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事:強迫他們. (欣賞你!!!男人要搞定自己的父母真的很重要!)
72.) 你希望你是一個運動員: 我不希望. (完全跟我預料的回答一樣(大笑))

73.) 你什麼時候起床: 8點(騙人...你是說曾經? XD)
74.) 你什麼時候睡覺: 淩晨兩點
75.) 如果某人你第一次遇見就問你手機號碼:講給他聽(安妞!手機號碼是?)
76.) 如果你在一個會面上喜歡某人,你會做什麼: 行動,除了情況不允許
77.) 你想和哪一位名人見面: 黃浦
78.) 你想有幾個小孩: 1個
79.) 你最希望做好的事: 創作音樂而且實現我的夢想
80.) 你在未來 10 年裏想做的事: 作曲家
81.) 你現在最羡慕的人:Kim Gunmo
82.) 一個你使用很多的字: 自殺(??!!憂鬱小王子還好還在(抱)...才怪!我想給你兩巴掌!!!)
83.) 你最先得到的啟蒙/學會的東西: 玩鋼琴
84.) 如果你拾起一百萬元,你會做什麼: 為什麼不是一千萬?
85.) 如果你看不見任何東西,你會做什麼: …為什麼會看不見呢? (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好嗎XD)
86.) 你認為最成功的歌手是:金建模
87.) 你最不能理解的歌手是:自己都不懂自己想做什麼的歌手.
88.) 你不喜歡的一種男人: MAMA BOY (依賴媽媽的男孩子)
89.) 你不喜歡的一種女人: 2-FACED (雙面人)
90.) 如果你發現你愛上了別人,而不愛現在的女朋友了,你會:我不會(我不知道)(你這傢伙會都切一切吧...)

91.) 如果你遇見了很久不見的人: 我將會覺得高興^_^
92.) 最重要的東西是: 我的家庭 
93.) 你上網首先做的事: 去我們的網站
94.) 使你感到很驚訝的是: When Yongyun said he was going to make an anti site.
95.) 你睡不著覺的時候,你會: 彈鋼琴
96.) 你認為過去的生活如何: Harusali (不明白)
97.) 你來生想做什麼: 一隻海龜 
98.) 在你完成這之後 , 你將要做什麼: 郵寄出去
99.) 你有多誠實: 非常誠實!
100.) 你有什麼要說: 上帝啊! 是誰搞這麼一個測試的啊?!   

 

Photobucket

有天感動語錄


1.在音樂這個共同的名字裏..

   我的生命、信任、愛、東方神起和大家都在呼吸著,在不同的地方...謝謝你們。  

 

2.我認為音樂裏有歌手並把音樂這個單詞刻在了心上。  
   我把它當作是一輩子的職業,  
   就因為這個..我覺得我會做音樂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3.作為朴有天 我想成為一個不加任何修飾的平凡的人,  
   如果MICKY因為趕日程而做出一副疲倦的臉的話,  
   那麼作為朴有天的時間裏,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能夠戰勝那種疲倦的有包容力的人。  

 

4.如果說水是氫和氧組成的話,  
   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組成的生命體。
  ←My Favorite

 

5.像一個大叔睡著的路邊..像某個公園裏的長椅,  
   我覺得自己只是安靜的待在同一個位置上而已  
   不知不覺的似乎成千上萬的人都在注視著我..  
   我記住了像是與我擦肩而過的無數個微笑和眼淚  
   儲存在了我腦中的某個地方..它們每分每秒都在我腦海中流過。  
   "再次"這個單詞裏包含有無數個好的意義..  
   但我將"遺憾"這個意義放在其中,在時間稍稍流逝的現在反省、反省再反省

 

6.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  
   我把正因為有昨天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的事實刻在了心上,  
   打算無論遇到什麼苦痛都迎難而上,並勇往直前、決不氣餒。  
   我要銘記著每時每刻發生的多麼瑣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貴經驗,

   並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7.我認為獨自排除萬難前進是非常重要的。  
   在和自身戰鬥的過程中怎樣戰勝自己很重要,  
   怎樣對自身讓步也同樣也是很重要的。  

 

8.在成為高中生的同時 我首先打了多種多樣的零工。  
   因為在那個時節裏我們家決不是幸運的家庭,  
   而且我不希望弟弟經歷和我一樣的事情,  
   於是我在我能力範圍內用打工掙來的錢  
   為弟弟準備了他想要的任何東西,  
   也常常去學校接他放學。  
   其實說成是我把想從父母身上得到的東西全部為弟弟做了也不為過。  

 

9.聽說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  
   現在我們就是最幸福最美的人,對不對??
 

 

10.雖然真的有過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任何幸福也不會勝過現在的  
     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做成了我喜歡並想做的歌手  
     而是因為曾經真的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有天  
     現在有那麼多愛護和關心他的大家存在,  
     並且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愛,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信任’..  
     再一次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  
     也感受到了‘有愛的心’。  
     雖然不能認識愛我的每一個人  
     但我在睡前祈禱時會說  
    "上帝..真心希望愛我的人全都幸福.." 
    今天晚上也是、明天晚上也是  
    感謝你們無論何時都這樣愛護我  
    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的。  

 

11.彷徨反而是機會。  
     因為是在思考從那裏開始重新出發..  

 

12.以前都是我在追尋笑容,  
     現在是笑容在追隨我。  

 

13.就算我常常沒能把內心全表現出來  
     也請記住我是與大家共同存在的這一點。  
     成為歌手後 我學會了在傷心或艱難時應該流的眼淚反而要咽下的方法。  
     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因為很愛很愛你們而想哭,但是只能笑呢。  
     我愛你們 真心的..

 

14.比起做的好努力做更加重要...  
     也許世界會更需要做的好的吧...  
     但就算與世界相和諧 也請不要將自己埋沒在世界中。  

 

15.一無所有 表示能夠擁有更多的夢想。  

 

16.所有人都不要擔心,我會變得更強..  

 

17.這是我隨著時間的流逝感受到的..  
     知道一個人生病其餘四個人會更加辛苦..  
     於是那個人會因為負罪感而感到很抱歉..  
     因為過於內疚而又再次產生壓力..  
     就像拉長的繩子隨著斷開,  
     原來變長的繩子會回到原來的狀態那樣,  
     這樣真的很難繼續再趕日程啊..  

 

18.“...說什麼是作曲家啊。  
     寫了50多首曲子只有一首得到了認同而已...”  

 

19.我每天聽音樂 努力使自己不變的多愁善感。  
     真的聽了很多種音樂。 
    
在韓國的時候,我第一次知道了  
     曾經毫無想法聽的音樂  
     原來是這樣支撐著我的心的珍貴東西。  

 

20.在我高興時常常有音樂在身邊  
     傷心的時候也有音樂在身邊,  
     因為有音樂我才會有想更加努力的想法,  
     所有的事物似乎都沒有結局,音樂也是越瞭解  
     越覺得它魅力無限。  
     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我,  
     就像我通過音樂撫平傷口一樣  
     我也覺得如果通過我的音樂可以幫助到有苦惱或無助的人的話  
     那真的是會很幸福的。

 

21.我在美國的時候周圍沒有一個人認識我,  
     有時認為自身的存在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  
     覺得非常的不安。  
     那時我一直不到外面去  
     一天一天的就那樣蜷縮在一處。  
     在美國參加了好幾次選拔  
     也是可以說是為了想從那樣的自身中逃脫出來。  

 

22.作為東方神起的MICKY  
     我希望能給大家帶去愛和心靈的平靜。  

 

23.聽到‘描繪’這個詞時想到的是?  
     當然是‘夢想’了。  
     我認為要想描繪夢想首先不能忘卻夢想。  

 

24.聽到"你是太陽"這句話想到的是?  
     太陽很大而且非常熱,於是就會存在一堵無法靠近的牆  
     這樣就好像兩者之間有距離似的,  
     所以我想到了‘冷漠’這個詞。  

 

25.我認為根據選擇

     能夠知道火花是會更加旺盛還是會消失..  

 

26.突然變的很傷心。有天的解決辦法是?  
     去享受它。  
     接受那個傷心的現實,回顧自己然後再去解決...  
     我想成為能夠享受那種狀況的自己。

 

譯自韓網 翻譯: 白璐   
轉自:炫神起寶殿


這是兩年前 或更早以前的老舊資料(100問是2006年?!)

可以說完全沒有變阿...

大概本質一直都是這樣

一遇到某些事 你就把自己逼太緊

少爺你就是太死腦筋 太固執了。

老實說 我覺得你是一個 很自由的囚犯

你心裡面的傷要花多久時間痊癒?

十年? 二十年? 

你會好起來的吧?


風從哪裡吹來  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
歌手: 金延宇  김연우

風從哪裡吹來 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   ←完整原版 點此播放


        ←朴米奇自彈自唱版本 (from 韓綜來玩吧)

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
風從哪裡吹來
덧문을 아무리 닫아보아도
就算關上門窗

흐려진 눈앞이 시리도록
依舊也能使眼前模糊的

날리는 기억들
吹來的記憶

어느샌가 아물어버린
何時顯露出來的 
고백에 덧난
그 겨울의 추억
那個冬天告白的回憶

아 힘겹게 사랑한 기억
傾盡所有的愛的回憶
이제는 뒤돌아 갔으니
現在回過頭
바람은 또 어디에서
불어오는지
 

風,又從何處吹來
내 맘에 덧댄 바람의 창
닫아 보아도
即使關上心門,依舊吹向心裡的風
흐려진 두눈이
모질게 시리도록
떠나가지 않는 그대
狠狠地吹向已經模糊的雙眼,卻始終不離開的她

혼자라는게 때론
지울수 없는 낙인같아
一個人有時像是擦不掉的烙印
살아가는게
나를 죄인으로 만드는
活著,我便是罪人

혼자라는게 때론
지울수 없는 낙인처럼
一個人有時像是擦不掉的烙印
살아가는게
나를 죄인으로 만드네
活著,我便是罪人

 

Photobucket

如果可以 不要再讓自己的傷口擴大了。

不能告訴自己 你無法控制

你要先放開拉住傷口的手才行阿。

 

(好討厭... 最後都變成在跟我自己的心對話...)


Photobucket


還是會懷念你不懂事的樣子

現在太過懂事了

這樣的你我也喜歡 但是會很心疼 很心疼。

無論如何希望你的沒事 不是隱藏

是健健康康的那種

 

 

 

 

 

米奇我挺你!!!!!

Photobucket


快茁壯長高高喔~~~(按時澆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尾.... 一定要走奇特諧星路線嗎?  (攤手)

 

我要去補習了掰~(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