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戲~~~YEAHHHHHHH~~~~~~~

有感受到米飯的喜悅嗎? XDDDDDDDD

美里姐永遠的bye bye bye^^

 

 

懶惰蟲爬滿全身了我;;;; (抓癢)

但關於有天的訪問內容還是忍不住默默收下

 

朴有天親自口述,跟著我走進我的演員生活

 

from 韓網 翻譯BY YUNJINI
정리=정지원 기자 [cinezzang@joongang.co.kr]

 

一段時間來JYJ世巡和MISS RIPLEY的拍攝行程重疊,非常累,

但有這麼多好的反應,疲憊感都消失了。演技上仍有很多不足,大家對我這樣寬容,很感謝。

為了細緻表現費盡心思去克服 傷痛的宋裕賢,暫時放下了''朴有天",只想著電視劇在生活。

深陷在角色中,我都在擔心電視劇結束後要如何回到我的日常生活中。

Photobucket

 

正在感情投入中。最近在劇情中我一直在苦惱,知道嗎?

瞭解了深愛的女人過去的一切後會是什麼樣的心理呢。

陷入角色中的我,就好似站到'我是歌手'舞臺上的那種緊張感。

Photobucket

 

正在看剛剛拍完的戲。組合活動時雖然經歷過無數的舞臺,

但我還是對自己演戲的樣子感到有些尷尬。

啊,這場面裏我的眼神那樣好像不行啊...導演,再來一遍吧!

Photobucket

 

少爺本身就是具備著超強情緒感染力的一個人

表情帝的人生絕對戲劇化到不行!!!!! 騷包到不行!!!! 假掰到不行!!!!!

但是少爺的成功並不只是天分ㄋ一ㄚ ㄋ一ㄚ

而是謙虛求教苦心鑽研 嚴苛要求&黑眼圈積到下巴所得來的成果阿~~~~~  (感 動)
 

  

暫時中斷拍攝,這是向我作演技指導的崔利燮導演。

原來就是要表現很深刻的感情的戲,要演出來不容易呢。哎喲,導演,對不起啊T T

Photobucket

  

 

這是和李多海前輩拍攝的開心的約會的場面。

啊,除了在MV和電視劇裏約會,能讓我實際中也有女朋友就好了

Photobucket

 

恩好的~ 知道了~ 快去交女友結婚生小孩阿~ (恩? 我沒有在敷衍阿?)

話說海姐小蠻腰真的是!!!

但還是我們天哥直角肩比較誘人無誤。(手拿刀叉)

劇中設定也是位潮男的意思嗎? 小開為什麼要穿破褲呢?

一直私服連發很容易讓觀眾出戲....

不過雷姐劇情確實容易帶領觀眾深出淺入阿 (喂)


左邊是'MISS RIPLEY'的劇本。我用螢光筆標出來的看到了吧。

對著劇本看了又看的演員朴有天。

右邊是在待機室裏等待拍攝時自己在玩,這個就是所謂的懶人手臂伸展法。

想要拉拉身體做做運動時偶爾會用這樣的方式。

Photobucket

 

很認真敬業有沒有~ 

自己還會找樂子過動有沒有~   

很想疊上去玩趴趴熊有沒有~  

 

與劇中飾演我的父親夢都集團會長的張勇老師的合照!就算我NG了也會耐心等待到我演好為止,是非常讓我感謝的'大前輩'

Photobucket

 

Q: 所以夢都集團少東您未來地中海的機率有多少?  ←這位記者!!!!!

A: .....我怎麼知道(呆)

Photobucket

 

大家休息10分鐘後重新開始!!!(記者被保全拖走) ←是要演多久

 

 哦~感受到他的野性魅力了嗎 ? 這就是男人朴有天的真實面貌吧 !

這既是要流露出複雜的情感,同時又要表現出強而有力的難度

Photobucket

 

有的!!!! 我感受到了!!!!

我感受到野性放山雞肉(?)白嫩有嚼勁的魅力了!!! (開吃~~)

.....少爺我是不是很不乖

沒辦法我只是臭飯哈哈哈哈(開吃~~~~)

 

龍仁的拍攝現場公開。非常感謝這麼多日本FANS來這裏看我。

能遵守秩序的守著拍攝現場,非常感謝。

Photobucket

 

大東你們~~

你們~~~~~(打滾)

你們 你們~~~~~(打滾打滾)

你們你們你們~~~~~(打滾打滾打滾)

 

B組的崔原碩導演在指導動線。大熱天進行室外拍攝真的很辛苦。

在我身後不停的給我扇風擦汗的女生是我的造型師

Photobucket

 

大熱天的都辛苦了~~~TTTTTTTTT

(實際上想說的是泥奏凱也就是你走開^^)

少爺的腰帶有喜感哈哈哈哈哈誰選的阿你們奏凱^^

 

這是拍攝待機中小睡的照片。為了不弄壞已經做好的髮型而趴著睡的朴有天,這是張散發著職業精神光彩的照片。 

讓後腦也涼快的長條形的電扇。我們工作人員辛苦了

這個就是米奇電扇啦,因為上面有米奇的LOGO所以叫它米奇電扇

Photobucket

 

睡臉像puppy宇宙無敵霹靂可愛!!!1e9ceb702d7938ddae50672ea0e7d9ae.gif  


米奇電扇就長這樣嚕

廠商請找朴先生代言~就算是寒冬下雪也會品切的吧~

Photobucket

 

少爺你真的很努力阿~~~

為了少爺觀眾也很努力了~~~(攤)


總而言之 殺青了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是)

下次記得不要再千挑萬選卻點錯小姐~ (不是)


朴朴:你才奏凱。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