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咧  請隨意:P

[2011.8.30] 

 

OMO!!!!!!!!    3 

Photobucket

 

右邊這位實在可愛極了~

Photobucket

 

唇邊痣喔喔喔(扶額暈)

被直視怎麼得了(把直視那張收好XDDD)

Photobucket

 

朴有天  明天你一定是典禮上的KING 

預祝大發:)

Photobucket

 

 

[2011.8.27] 

這位大哥 你要不要這麼帥 !!!!!(愛心噴泉)

T/////3/////T

 

 

♥JYJ ICAAP in Busan ♥

 

 

 

[2011.8.26] 

我家狗狗曬太陽的時候表情也是這樣

Photobucket

 

阿哈哈哈哈(逃竄)

 

 

[2011.8.19] 

遇見有天以後,本來喜歡的藍色就更喜歡了

望向大海 想起你白花花大剌剌的裂嘴

望向天空 想起你眼中寂寂的那抹深藍

 

我的世界這一端

哪裡都看不到你, 卻也哪裡都是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8.16] 

"20代的選擇"的白馬王子路線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之一

有清晰飯拍太出運拉~~~

(很吵! 可以關靜音!)

 

 

 

 

[2011.8.11] 

守護BOSS 的OST!!!

被彩虹般的在中哥聲音,溫暖輕柔地包裹住

好幸福78.gif  

 

遵守約定的真男人車部長!!!(姆指)

看來真的要製作好寶寶集點卡來放照片了XDDD

在中哥的坐騎真是帥氣無比(誤)

不過這是神隱少年還是蠶寶寶公車呢?

Photobucket

 

 

[2011.8.6] 

 昨天俺生日 7e891719b8bb5c5334fa41f7.jpg  

小goli魚做給我的驚喜!!!!!真的好厲害喔!!!!

做紀念就放了上來 謝謝~~~~(香蕉亂舞)



Photobucket

 

 

 

[2011.8.4] 

 心花怒放瘋狂叫 媽咪!!!!!!!!!!!!!!!   

媽咪妳生的兒子長真好4180505ed4d7680277dc00d49e63353a.jpg      

 

 

有一個煩了一點....但我愛這味 

Photobucket

 

猴囝仔假金蕉 XDDDDDD(笑倒)

Photobucket

 

 

恩  談談追劇人生的部分

基於金俊秀歌手在預告中唱秋得令人如此牙癢癢

於是我看了女人香氣!!!!!!好好看阿!!!!!!

人很好但很雖小的三順姐(人家叫李妍在!)讓人心疼阿~演技真的是~齁~(拭淚)

李東旭哥當完兵帥氣度更提升而且大方露兩點 

但我仍是覺得三點不露的宋小開略勝一籌←觀眾你客觀一點 

劇情雖然一開始就注定走向哀傷...仍常出現意外的笑點XD

感傷中不失輕鬆與小粉紅

只能說有喜有悲這就是人森~~~

(雷普利那種虐到底的才不是人森!!!!!是地獄!!!!!)←觀眾你冷靜一點

再一次覺得光是肺泡能擴張 心臟乖乖跳動 就該感謝神  活著真好阿

生命無常要珍惜身邊的人 每天都要跟愛的人說我愛你!

即刻行動歐!!!!!

 

阿朴我愛你 啦啦啦

 

 

 

 

[2011.8.2] 

要用理性探討不是五個人該不該唱五人歌 或是 前同事在公司到底有沒有選歌權

都是無解對吧

兩人要撐五人歌本來就辛苦,心疼兼無奈

短腿組聲音墊底還走音落拍,生氣兼失望

要扛招牌就不要砸招牌 我相信強自尊求完美努力踏實路線的你們也是這樣想的

加油吧 好好練唱出自己的味道 就算伴唱帶update 2.0也好聽這樣

給他們時間練老歌,多經營新歌有這麼難嗎? (口亨)

唉雖然我也不期待混蛋魂的公司不要當混蛋。

 

對人生的決定權不就在你們手上嗎,Fan在這邊煎煎熬熬做毛="=;;;;

如果五人都能這樣過下去,代表這是你們的決定,我接受(雖然並不代表我認同)

反之如果五人有人不爽,

短腿組去找長腿組幹架或是 長腿組想辦法從暗黑企業跳槽我也都贊成阿XDDD

實際上很想觀戰,希望朴有天迴旋踢完不要摔屁股摔太慘(咬手帕)

不過小奸詐如天哥應該會避重就輕在戰場外圍壯烈搖旗吶喊裝忙一番之類(?) 噗哈哈哈

 

插個話

別看我這樣其實也是有在反省是不是嘴巴太壞...

上星期我家的關鍵字出現了: anti朴有天 (驚)

.......也就罷了

可是居然連 朴有天自作孽 這種動真格的搜尋詞都有阿TTTTTTT (眼睛冒血絲)

朴阿甜~~~~~我是真心愛你~~~~~~ 不要迴旋踢我怕你會跌倒恩?????!!!!!! (我躲)

Photobucket

 

 

 

[2011.8.1]

NII 見面會帥翻天

據說是 阿扁頭 的老派帥哥.....(口罩XDDD) 

 

要不幫你配賭神的背景樂?

Photobucket

 

 

 

 

 

The brilliant green ─ stand by me


漫長的一天已經過去
已經逐漸消失 通往過去的窗口
就算受傷也無妨
因為我更想看見不一樣的我

can I try?“Why should I ?”

被切斷的聲音
在記憶的箱子裡 沉睡的記憶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so...

Stand by me

已經生鏽的世界當中 還有什麼呢?
Show me stars again 總有一天
但是我已經知道有看不見的光芒的事情

因為你提醒了我
如果偷窺內心深處
是否現在就會變得快樂嗎…

不要變成別人的專屬物品
我自私的許下這個心願

可是 總有一天會壞掉的
如有觸摸到那玻璃的箱子的話 一定
無法再回頭的 so…

Stand by me

在放棄的願望的門之前
一直無法動彈
如果可以實現的話 就算是當朋友也無妨
想要變得特別

為了誰而哭泣之類的
不懂這些事
光是想著 越來越愛 越無法割捨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yeah baby

如果還無法看到的輝煌瞬間的話
 
只要踏出去的話 一定
想要尋找它 跟你一起 so…

Stand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