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先放宋少爺悲催求婚歌 以及 小花絮影片們

然後這星期的看完 準備來蕊死雷姐哼哼 (折手指折得霹啪響)


   

 

以下是 看完雷姐可以舒緩悲憤之情的  地鐵約會小花絮

 

 

STAFF: 看來多海XI平時也是很會操弄男人的心阿~

海姐: 你快別這麼說出來 我會被蓋布袋的(抖抖抖)

 

我們少爺笑點滿分阿!!!

不愧是很會說話及很會討別人歡心 很會吃姐姐 的 劇組老么

朴有天口水好喝嗎? 怪不得人家嫌你髒(鄙視)  ←還是我應該要打電話訂購十箱朴口水 XDDDDDD

 

人生被朴有天說一次"卡機瑪" 我就可以安心上路了

朴: 卡機瑪卡機瑪~~~ (少嘴砲那快上路吧你)

 

我欣賞海姐的助理(?)  因為她 "為飯保留的空位" 揪甘心 ←順便打歌? XDDDD

而且看似也是個MICKY FAN ?? (掩嘴偷笑)

 

雖然我真的很想衝上去補位 (極力忍耐)

但如果是我 也會無意識閃開的

這是一種動物生存的自動保護程式

因為靠太近心臟就會炸開阿阿阿

因為我還要活著期待再相逢阿阿阿   T ////////// T

 

PS. 朴有天你是否想要延著牆壁走 你是什麼蟲子嗎阿哈哈哈哈 ←臭飯沒事找碴

 

海姐: 最後讓我獻上一曲"不得不騙"  因為我是張美麗阿~(撥髮)

學人精少在那邊學女林師兄 ←w←

 

 

朴先森你有資格說我嘴砲嗎!!!!!!!

你才是嘴砲王!!!!!!讓我撕了你這張甜嘴!!!!!!!

海姐的助理就算不是MICKY FAN, 也會被你騙去做愛情的俘虜 TT U TT

你的萬年擋問題良伴 泰熙姐情何以堪???(揪衣領)

 

米奇講話的時候嘴巴一直嘟嘟的 好令人滿足~~~(米飯是否很容易滿足?)

然後用抹布遮臉是哪招? (笑死)

最後 少爺請提前多吃些飯吧~

再多吃一點阿嗚嗚嗚嗚 你快要蒸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