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so Beautiful  。  You are so Wonderful

 

九把刀說: 「熱情」是男人的光 ! 

 

臉上的摺子多了,能見的場合少了,身邊星移物換

偶像路線的極致有幾年?

說到底還是歌手的本質跟實力最能讓我走下去

如果 能聽見你燃燒駕馭 並且享受在音樂中

那種生命力、那種能量,就能讓觀眾的感動延續。

哪一天就算大家也遺忘了熱情,也許一曲前奏就能逼出滿眶熱淚

因為音樂也是有記憶的,會跟所有歡喜悲傷一起收進抽屜裡。

不會忘記,西元2011年我不可自拔地愛上你們,和你們的合音。

遲了好多好多年那又如何

 

好音樂不怕沒有聽眾。


堂堂正正地說: 我是歌手

先敬你們 全新專屬帥氣錄音室 (香蕉跳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歌聲再度響起

到時候再敬一杯  夢想不滅。 ←醉漢阿你

來你喝不苦的可樂~(遞)

 

金俊秀歌手:

「是我如雕像般的身材,還是我甜美的聲音讓你喜歡我?」

Photobucket

 

(雕像般的身材姆森 笑死XDDDDDD)

隱性王子病患你承認一下有什麼關係 ← ▽ ←

不用執著於克利斯馬沒有關係

你已經是世上最萌的男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0年沒讓阿秀當主角了 我真對不起你阿 ←沒誠意(?)

我是這樣的... 沒有touch到點就擠不出個子

所以有寫出文這就代表我真的有強烈的感動阿!!! ←並沒有多有誠意(?)XDDDDD

 

喲呼總之非常期待歌手們~

新專輯!!!! 新專輯!!!!! 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