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有秋天的置裝費阿~~~~(哭倒)

不置裝也還有三聲音photobook、跟6002雨傘、跟新專輯、跟神龍不見尾的演唱會DVD

在等著破費阿阿阿阿阿嗚嗚嗚嗚嗚

 

我很冷靜 我可以hold住  (來 跟我一起默念6002次)

 

好 的  326a8e718df799808a86e612c7dbcfd9.gif  

其實我只是想記錄一下NII花絮而已

以下是 又在亂七八糟瞎扯蛋的三人XDDDDD

 

 

朴先森 有人問你喜歡怎樣的狗臉女孩兒嗎?(瞪)

在中哥是瘋子無誤XDDDD 狗的乳頭大小姆森who care 我們比較在意你的(喂)

但即使是這樣低級的笑點,俊醬也是笑得花枝亂顫

在中哥算你狠阿!!!!!!

俊醬完全無視了天哥你的笑點阿阿阿!!! 只逗笑了女性staff們!!! 你敗下陣來!!!

 

褒姒秀一笑 心花會朵朵開

我願意為你燃烽火戲諸侯阿~  褒姒秀~~~0.gif   ←腦內小劇場太over

 

 

話說, Tio朴老師不會只有夏季限定吧(!?)

冬天可以沖熱水燙老師嘛~~~~(大誤)

請再出來誘拐未成年少女吧~~~~~(喊)

 

 

NII秋裝outdoor風真是無比優秀

再來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