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到了~~~~~(氣喘虛虛)

Photobucket

 


矮油不要這樣嘛~~~~~

我特別在朴油天的大海照片堆裡撈秀秀你的照片欸(挖鼻) 

暴力秀: 你別寫了!!!!!! 別寫了!!!!!!

Photobucket

 

咳咳 總之整理圖的結果

發現怎麼我收的幾乎都是一些怪怪的圖阿阿阿

這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這些

(看來天使細亞的形象真是深植人心你擺脫不掉的 繼續被團員anti愛到70歲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場加映原來在中哥也做過嘛 噗(趕緊掩嘴)

Photobucket

 

好啦除了玩弄你以外我還要告解一件事


我第一次在夢中被男人深情的抱住

那個男人是金俊秀。

阿阿阿阿阿好害羞啦How can~~~~~~

(我的天哥呢呢呢呢呢where are you TTTTTTTTTT)

誰叫金俊秀帥起來也是迷死人了嗚嗚

走樸實路線的阿秀 卻常常在簡簡單單中意外的引人心動

Photobucket

 

可愛的甜甜含羞淺笑

Photobucket

 

感染力十足的快樂

(阿秀:可以不要再放這系列嘛==+)

Photobucket

 

最能融入小動物的氛圍 (又不是喬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 最強健奔放的體魄

Photobucket

跟翹臀

Photobucket

 

金俊秀不愧是適合當老公!!!(喂)


說到這裡我已經累了本姑娘最近身子真的虛了

好啦立刻轉入正題XD

我非常喜歡總是認真踏實全力以赴的金俊秀

Photobucket

喜歡在推特踴躍發言的金俊秀(難道是因為天哥推特都太省話好寂寞)

喜歡 真摯的 親切得像朋友人見人愛的金俊秀

Photobucket

喜歡 憨憨其實大智若愚的金俊秀 (還是我誤會大了)←欸別這樣XDDDDDDDD

Photobucket

我常常覺得

金俊秀真的好強!!!!!!!!

唱歌跳舞音樂劇搞笑(?)都不用說

我想說的是 精神上的強韌

脆弱傷心的時候 我佩服你選擇坦承不隱藏

選擇用最樂觀的方式面對 用最快的速度看見未來的可能

感謝你跟soulmate的不同 不是誰好誰壞

只是 在許多鬱悶的時刻

謝謝你 陪伴著愛找燒酒陪伴的兩位

謝謝你 成為JYJ的精神支柱 歡樂來源 正面能量

謝謝你 一起走過。

 

然後

 

前天趁著晚餐把蝦札特拿出來蕊也當作慶生XD

然後聽著又哭了

 

有一天,風帶著思念悄悄地對孤獨的王子說

在北斗七星閃耀的天空中,在那兒會有黃金星墜落

如果你想找到那黃金之星

人生就是你的學校

要離開這裡去尋找這顆星


國王曾經說過,這世界充滿陷阱

絕不去看外面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我會保護你

高築城牆,緊閉城門,跳動的心卻無法停止

夢想牆外世界的王子必須離開這裡,越過城牆

去旅行找尋那顆星


凶險的世界,你生存的理由

如果想了解這一切,你就要離開獨自去旅行

愛不應該是束縛,愛是放手讓他自由

有時要忍受苦痛,隱含淚水,那才是愛


當黃金星墜落之時,你要出發去旅行

北斗七星閃耀的夜晚,翻越那高聳的城牆

向著那無人去過的地方,向新的世界飛翔

 

Photobucket

 

My Dear

希望你越來越會保護自己

卻又矛盾地希望你永遠保持這樣單純的你 

無論如何都支持著你

相信一定會找尋到越來越多的愛跟勇氣

 

Photobucket


HAPPY XIAH DAY 

永遠的 黃金星少年

 

在我心中你是那麼生動地閃亮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