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除草而且連香菇都快冒出頭來囉囉囉   越來越隨意了:P

[2011.12.30]

阿阿阿阿阿鳥喂

哪來的小嫩米阿~~~~~(合不攏嘴狀態)

Photobucket

 

叫我怎麼放得下這貴得沒良心只能看截圖的官方私生DVD  TTTTTTTTTTTTT

 

看看存摺數目字還是默默算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毆)

PS.不過前幾天訂了少爺kiss麵以後 剛剛又不小心柏克萊下訂在中哥推薦的勵志書籍(有沒有原則阿你)

有錢好過年!!!!!!!新年快樂!!!!!!!!!

我們有天哥跟在中哥要上電視拉!!!!(拉大砲)

YES!!!!!請各位STAND BY!!!!

 
今晚9:55 朴朴 MBC戲劇大賞
明晚8:40 在在 SBS演技大賞
明晚9:05 朴朴 KBS演技大賞頒獎

 

[2011.12.27]

我又在補檔了

金俊秀是這個團體中唯一真心勸勉未成年者不要喝酒的好青年XDDDDD

被玩弄又玩不到在中哥真的爆可愛阿!!!!!!!!(著迷)

 

 

Collection Card Making Full Ver.


JYJ_COO_1224 Merry Christmas!

Mother!!!!我真的好想看這套!!!!!(淚奔)

 

 

[2011.12.25]

用熱騰騰的雞絲麵想念你,戴上厚厚圍巾想念你,看到米奇商品就大叫Micky來想念你

Merry Chistmas

少爺作東招好友來聖誕趴 今年真熱鬧~~~ 

(在中哥你不去嘛吼幹嘛鬧彆扭)

Photobucket



[2011.12.21]

滿滿的幸福瞬間感受到了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Photobucket


 

[2011.12.12]

Tio茶~ 鐵匠Pizza~ kiss麵~食物代言累積越來越多了,不愧是吃什麼都看起來超級美味的朴有天

雞絲麵 darling 雞絲麵~

雞絲麵tonight~~~~~(尾音上揚)

 

 

有天哥不要假裝很會彈烏克拉拉XDDDDDDD

你是想從大仁哥哪裡奪回我的心嗎?(阿我說出來了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少爺不要殺我!)

白襯衫牛仔褲太犯規

肉丸子腳ㄚ子太可愛

歌聲太溫柔春風化雨(蛤)

笑容太明亮 偷笑太嬌羞 (背景自動被我加上玫瑰花叢啦啦啦~~~)←明明就不搭

躺椅跟皚皚白雪太舒適(真想窩在天哥旁邊度過寒冷冬天)

 

油膩膩少爺好久不見(?)我都快要落淚了TTTTTTTT

 

[30秒版本]

[我也要當那包麵版]

[雪中深情(?)散步版]

 

本少女感覺快要升天~~~~~~(飄飄然)←少在哪邊

 

但我還是要繼續放牛吃草XDDD

你乖乖玩夠了也快點捎來點消息或live或新歌或新劇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