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ke a miracle I still in love

[2014.4.4]

恥度大開 30歲賣萌剛好而已還要繼續下去XDDDD

 

 

[2011.6.20] 

雖然只有24p而且只能看圖沒有DVD(推眼鏡)

我還是下單了。(鼻血滴落)

COME ON  巴里島man哥 八里八里黑~~~

 

 角頭大仔你好帥氣阿~~~(想像手上應該是提兩把衝鋒槍)

太帥氣了不放圖不行而且今天有空(被掃射)

Photobucket

 是超有質感的超閃亮路線阿(語無倫次)

Photobucket

 不要不要這樣看我

Photobucket

太近了太近了阿阿阿

Photobucket

 學長學長(飛撲)

Photobucket

 大哥哥哥哥(拉衣角)←不蘇胡

Photobucket

 排骨精襲擊

Photobucket

 小可愛炫風

Photobucket

 哦哦哦哦哦感謝慧眼識英雄的ELLE KOREA

多種享受一次滿足4180505ed4d7680277dc00d49e63353a.jpg  

 

[2011.6.1] 

君淑好傲嬌XD

 

阿娘喂~~~~~~~這三人~~~~~~(手指捲曲)

 

[2011.4.26] 

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 人氣賞!!! 髮型真的從不讓我們失望欸!!!(沖天砲)

Photobucket

這個春季有朴有天&王柿子很幸福:)

 

[2011.3.31] 

神話居然連新節目都有真是無比羨慕 TT ˇ TT

阿喲難得放假 趕快來看看這邊長成熱帶雨林了沒~~~

最近朝穿棉襖午穿紗的天氣超詭異

夏天快要到了一定要來聽一下超級可愛俏皮的Crazy Love(眨眼)←你給我回來留言!!!!(揍)

 

 

[2011.3.20] 

看到你勇敢而不屈服的靈魂 因此相信一切終將跨過

王世子Forever! Fighting!

 

 

[2011.3.12] 

少爺頭上長椰子樹 顆顆顆

Photobucket

 

在中哥我的擔心就像你兩個弟弟說的阿阿阿不要再憂鬱了我心都碎了

你們兩個給我分開!!!!!快點去抱在中哥!!!!!

 

[2011.1.29] 

耶我玩回來了!!!!

....其實初四就開工了(黯然)

似乎又是個好久沒追消息了

久到打算等水塔屋王柿子或秘魯演唱會或在中哥FM出現我再來追(毆)

久到覺得自己跟朴先生變成水一般淡的君子之交

 

但往往發現 已經習慣什麼都可以跟你們連在一起

這習慣其實還蠻嚇我自己一跳的

像是

寫春聯本來只寫了春跟樂結果卻冒出這張

Photobucket

 

還有這張,寫完還舉起來拍照說我下次要帶去演唱會當應援巾(啥)

然後旁邊的人還竊竊私語說是韓國人嗎(呃)

Photobucket

 

對米奇的東西特別容易興奮失心瘋

Photobucket

 

看到這種姿勢會莫名覺得眼熟會心一笑(誰會懂!!!分明是自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想到看到朴朴的臉還是會心跳加速

看來我們的君子之水中還是有摻些酒精的~(你再扯!)

 

祝大家萬事如意 :)

 

[2011.1.8]

 

 

[2011.1.7]

...我可以跳過浪漫站跟首爾DVD開箱文嗎(遠目)

可以(自問自答)

 

回顧2011

我們八冠王朴先森獎項廣告都大豐收的一年

大大小小的行程還有那些大大小小的風波

或歡喜或幹譙 一年一晃而過竟恍如已陪了他們好久好久

上電視節目的次數還是用手指就數得完

但事情似乎真的是這樣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關於這條漫長的隧道到底有沒有盡頭 多餘的想像好像都很奢侈

連法官大人到底還記不記得這案子都不曉得=''=(撐下巴)

就算是摸黑走著

我想大家一定學會了自備遠紅外夜視鏡吧

來吧 不怕 (挺)

JYJ the Best We Love JYJ

 

而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Photobucket

 

少爺吉祥(難道一日為女僕終身為女僕)

新年快樂今年該不會去當兵了吧(醜哭)←朴虛或許根本不用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