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寒冷空氣的冬天孩子

卻有顆非常溫暖的心

感染並吸引著周遭的人

我都會被你這樣美麗的心吸走並暫時拋下冷情的朴先森(少爺瞪)

 

無論有多少無謂的流言緋語 迷惘或堅決

我想說我相信你的溫柔並不軟弱

平常都是大欸你在照顧小屁孩們發言圓場收拾善後兼打理家務

在你的日子 只想好好的給你一個擁抱(勾九!!!)

又是一年 辛苦了  


Photobucket

 

最喜歡你好看的眼睛笑成一線的時候 胖胖的門牙露出更好

讓我覺得無比的幸福

Photobucket

總是想著帶給別人幸福的在中哥  希望幸福的鴿子也要降臨在你身上


HAPPY BIRTHDAY  to 

                                     MY BOSS MY HERO

 

겨울아이(冬天的孩子)

 

겨울에 태어난 아름다운 당신은
冬天出生的美麗的你

눈 처럼 깨끗한 나만의 당신
像是雪一般潔白的只屬於我的你

겨울에 태어난 사랑스런 당신은
冬天出生的可愛的你

눈 처럼 맑은 나만의 당신
像是雪一般明亮的只屬於我的你

하지만 봄 여름과 가을 겨울
但是春天.夏天.秋天與冬天

언제나 맑고 깨끗해
總是那麼明亮與潔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당신의 생일을
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


 

PS. 寫出這篇才感覺一年真的過了

去年我的第一篇賀歲就是獻給大哥 但今年在中哥的生日又被遲到過去了...

這是這個BO的傳統嗎...(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