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夢話 請隨意:P

[2011.7.30]

TV2XQ 時ヲ止メテ 真的想踩我底線T_T

萬惡白吊嘎幸好有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尬嘛把阿秀的臉馬賽克啦真失禮XDDDDDDDD

 

 

[2011.7.22]

朴有天這小才子小瘋子小猴子 XDDDDDDD

辭掉了宋本部的工作, 快回來當諧星好不?

那種閃爍著小星星的眼睛 還有好像小孩看到玩具一樣的神情

如果還能坐在電視機前看到該有多好 ← 那壺不開提那壺阿混帳

 

 

(影片轉微薄)

 

見不到你的空窗會多久呢?

多多放鬆吧寫寫新歌也很期待

希望別抽太多菸了,身體健康是本錢阿。

 

 

[2011.7.20]

少爺又病了............ 

自從看到背上那塊開始,就十分困惑....... (伸手想摳;;;)

所以是個胸罩阿阿阿  ←諧音

T 口 T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把眼袋養小粒一點,兩坨肉丸養大顆一點吧!!!

 

Photobucket

 

 

 

[2011.7.18]

Miss Ripley OST "為你留的空位"

 

不覺得比起官方MV這版本順眼很多嗎~恩康康~

 

1262162447.jpg

 

 

 

 

[2011.7.15]

又是回味這一個最後的哭泣←直譯姆森。

藍吊嘎本土版本邱哇

 

 

但是假髮(誤)飛掉的瞬間實在太慌張

遮掩之餘還要很假嗨的歡呼一下~XDDDDDD

加上意猶未盡(?)的呵呵笑 

能把氣氛帶向歡樂 朴諧星你沒有讓觀眾失望阿(拍打) XDDDDDDDDDDDDDDD

 

Photobucket

 

........好啦你乖

 

....................(你個小北七 XDDDDDDDDDDDDDDDD)

 

 

 

[2011.7.13]

非常老實的說

從北美控以後幾乎完全沒有存任何圖

幾乎沒有下載檔案

一方面是看了別的場子 會羨慕到一個有點難過的地步

一方面是朴有天灑鹽行為我心臟受不了 不喜歡

一方面是我的u115壞掉了無法使用 非常無力

各種,無聊而幼稚的理由(?)

 

一直忠心發露著雷姐

但可以說是,靠著我對少爺的情和義在死撐;;;;;

隔好幾天才隨便看看消息

嚴重懷疑我進入倦怠逃避期無誤

然而,偶然逛到的網誌,自動播放宋小開的歌

強迫性的聽覺...

卻讓我好像是眼淚積了很久一樣的崩盤

欸,我很想你

雖然韓飯都說,現在這位是史上最帥的朴有天

但我想念的不完全是現在的你

甚至可以說我更想念以前的你

好糟糕(嘆氣)

 

比較柔軟的油膩的 水分含量很多的 眉間比較舒展的阿朴 

 

Photobucket

 

想多聽你撒嬌 想多聽你廣播 想多聽你毫無保留的憨憨的笑聲

不想看女人(任性轉頭)

少爺你會原諒倦怠的臭飯嗎

 

 

[2011.7.6]

電力公司大使頒獎現場live 

國家代表隊 帥氣熟男天哥

喔齁齁齁齁

還好昨夜沒開電腦不然會跟著韓飯一起失眠 XDDDD

 

 

 

以下 ONLY YUCHUN !

 

 

 

BTW

雷姐一戲終於透出希望之光~~~~(苟延殘喘的觀眾復活)

腹黑玹剃頭斷腕要拿出行走江湖的氣場了 (觀眾如沐春風)

後媽&大叔拜託你們一定要玩死張米里 (觀眾殷殷期盼) ←欸

 

 

 

[2011.7.5]

高中當時聽的是藤田惠美的版本

不愧是老歌 現在聽也是一首好歌

對歌詞印象深刻

我想可能是很真實的跟回憶牽連在一起了吧

 

 

I never made promises lightly

And there have been some that I've broken

But I swear in the days still left

We'll walk in fields of gold

 

Photobucket

 

 

 

 

[2011.7.2]

突破一次是一次

 

 

你們三個太可愛~~~~(捏臉)

以前好像也玩過演唱會不可能的任務(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